人氣 7516

柯文哲今晚壓軸演說 允當全民市長

#選舉 #柯文哲 #演說 #悲情 #對立 #管弦樂 #迪化街 #主編精選

記者蕭照平/台北報導

首都決戰明日揭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維持不走悲情、對立路線,今晚「選前之夜」定調以音樂會為主軸,壓軸演說則向市民承諾,要當個帶來希望的「全民市長」。

柯文哲上午再赴南京市場掃街,下午前往迪化街最後拜票,柯媽媽則是今天一早就深入北投市場掃街,柯爸爸留在總部與支持者合影互動,今晚音樂會,除柯爸柯媽均登場外,而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晚間也會出席,全家力拚最後一天。

柯辦最後一周主打「推倒高牆」以及「one city one family」訴求;今早柯辦在競選總部前,舉行「推倒高牆」記者會,由柯文哲與青年一起推倒印有「藍綠對立」、「貪汙腐敗」、「權貴世襲」、「財團買辦」、「國民皇民」等字樣的三公尺高意象高牆。

柯文哲說,他與父親間的沉默高牆來自歷史傷痕,而白色巨塔內的生死高牆,來自於知識水準、貧富差距、社會地位的不平等,甚至居住地的不同也決定貧病與生離死別。他說,所有高牆都不應被複製與遺傳,「讓我們放開歷史的恩怨、解除意識型態對立的枷鎖」。

由於定調不渲染激情,柯營邀請管弦樂團、音樂家等團體登台演出,柯辦文宣部主任李厚慶表示,選舉是公民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晚會「不是比誰的政治人物來得多」,舞台特地拉長縱深,就是為了配合管弦樂團,「這應該創下競選晚會邀請管弦樂團的記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