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16

離島建飯店 昇恆昌斥資逾百億

#商圈 #昇恆昌 #免稅商店 #outlet #金湖大飯店 #澎湖飯店 #地方發展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昇恆昌是全球前10大的免稅商店,現在更進一步拓展飯店事業,且以離島為發展重心,光是金門和澎湖就投入超過百億元資金興建飯店!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3月正式營運的昇恆昌金湖大飯店共投入80億元興建,土地是政府設定地上權出租,為期50年;澎湖飯店則在去年11月動土,估計投入30億元以上開發。

昇恆昌免稅商店進駐金門,本月正式營運,是亞洲最大免稅商店,吸引陸客來血拼、住宿。(陳宥臻攝)

金門金湖大飯店共有276個房間,平均房價7000元,今年目標住房率6成。金湖大飯店董事長李元義指出,金湖大飯店與占地9000坪的昇恆昌免稅商店一起開發,從今年起實施的金門落地簽政策,吸引更多陸客來觀光消費,昇恆昌也預期會吸引日本來台灣旅客,到金門旅遊。

據了解,大陸奢侈稅高達17%,加上不時有山寨品,所以陸客都喜歡來台灣購買精品。不僅如此,昇恆昌在金門的免稅商店更與日本裕毛屋超商合作,販售日本壽司、還有進口奶粉,受到陸客歡迎。李元義形容,金門就像是廈門的「後花園」,陸客可以來金門兩天一夜放鬆度週末,昇恆昌未來持續努力吸引高檔品牌駐點金門。

據了解,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從皮件學徒起家,再到自營皮件生意、代理國際名牌,進而成為台灣最大免稅商店業主,這次昇恆昌進軍飯店市場,若加計正在興建的澎湖昇恆昌飯店,預計2017年完工,將會是離島最大飯店業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