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草間彌生展 迎10萬人大關

#地方 #高美館 #草間彌生 #巡迴 #限量 #人潮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在高美館舉行《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即將突破10萬人次,主辦時藝多媒體特別提供限量贈品,第10萬名幸運兒可獲贈價值2000元L夾、筆記本、圖錄、海報等禮物,接下來100名也是人人有禮。

草間彌生正在高美館展出, 即將突破10萬人次,第10萬名幸運兒可獲贈限量贈品。(曹明正攝)

草間彌生展自2月開展後,平常日以每天1000人次累積看展,假日更是衝破3000人,截至4月1日已有9萬人次進場。高美館預估第10萬名幸運兒,很有可能在3至6日兒童節連假誕生。

時藝多媒體表示,第10萬名幸運兒將可獲贈價值2000元限量贈品,包括草間彌生L夾、筆記本、圖錄與2張海報。接下來100名則有海報或紀念筆記本,至於第9萬9999人也別難過,主辦單位特別提供L夾與海報的安慰獎。

高美館特別感謝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大高雄地區國中、小學生,只要憑學習單或身分證明文件就可免費參觀。4月6日適逢連假,雖是周一還特別開館。

針對4天兒童節假期,高美館特別邀請小朋友與爸媽來看展,小朋友只要穿上點點服裝即可兌換杯墊1個,每人限兌領1份、每日限量200份。現場1次購買2張票,即可得到有錢也買不到隱藏版紀念款海報1張或筆記書1本,限量600份,送完即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