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6

長春祠完工 可望紓解砂卡礑交通

#交通 #花蓮 #秀林 #太魯閣國家公園 #砂卡礑 #遊客 #停車場 #車位

記者陳俊智/秀林報導

砂卡礑遊憩區因遊客多而交通繁亂,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張登文指出,長春祠遊憩區的橋梁重建工程已近尾聲,重新開放後可舒緩砂卡礑交通的壅塞。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風景區正夯,每到假日都湧進大批遊客,但停車場腹地狹小,車位供不應求,交通混亂。(記者陳俊智/攝影)

砂卡礑遊憩區違停嚴重,一直困擾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張登文說,每逢假日都會派員駐點疏導交通,採「一出一進」管制停車場,近年因長春祠遊憩區長春橋和春暉橋重建,暫時封閉,才又出現壅塞。

他表示,橋梁驗收後,長春祠就會重新開放,交通會更順暢。由於砂卡礑停車場近40個停車位明顯不足,太管處也著手整修荒廢30多年的小錐麓步道,預計年底完工並連接砂卡礑步道,屆時可讓遊客暢遊,交通也會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