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65

富邦人壽 6.74億買一品大廈5戶

#租售 #富邦人壽 #一品大廈 #保險法 #保險業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昨天公告,以6.74億買下台北「一品大廈」5戶建物,面積合計535.67坪、換算每坪125.82萬元,合乎市場行情。富邦人壽表示,本項投資為依保險法資金運用項目,投資報酬率符合金管會要求的2.875%門檻。

5哈林買下「一品大廈」,成了前副總統連戰的新鄰居。

富邦人壽指出,一品大廈這5戶都是由「自然人」售出,富邦以每坪平均120多萬元買進,合乎市場行情;未來將會出租獲取收益。

金管會保險局要求,保險業投資不動產最低報酬率須達2.875%,就因為有這層限制,導致壽險業過去幾年,都無法在台北市買下整棟大樓。

市場研判,富邦人壽買下一品大廈5戶建物,可能是因為一品大廈稍早曾出現都更議題,富邦人壽投資出發點,可能也是看在未來的都更獲利。

房仲表示,一品大廈店面實價每坪就有250萬元,富邦人壽以100多萬元買下3樓、5樓、9樓和10樓5戶,算是「相當便宜」,研判屋主可能有囤房情況,未來恐面臨「高稅負」問題,才會出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