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02

淡海成首購最愛? 遭揭量大導致房價下修

#多空 #交通 #預售 #租售 #淡海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現今高房價的時代,雙北地區的住宅一般人依舊是很難買得起,而淡水區在新北市升格後,人口成長數卻是全市之冠,根據報導指出,目前淡海新市鎮每坪27到34萬左右,將會是首購、換屋族的優先考量,而當地民眾卻認為供給量過大,導致空屋率持續攀升。
 
淡海新市鎮後勢看漲,將會是首購、換屋族首選(好房資料中心)
 
淡海新市鎮(大刊頭)
 
自捷運信義線通車之後,淡海新市鎮搭捷運淡水線轉信義線就能直達信義計畫區,大幅縮減了車程的時間。而新北市政府表示,新北市「淡海輕軌」第一期最重要的淡水區公所站工程施工,於2014年9月初開始辦理等先期工程,預計2018年底完成,屆時捷運網路串連整格淡海新市鎮,將創造出海景城市生活圈。
 
台北市中心的高房價,或許讓不少首購、換屋族群對淡海置產心動,在交通便利的改善之下,可減少通勤的時間,同時淡水區域內的幾項工程在2014年也將陸續完工,包括淡水綜合行政大樓,淡水區國民運動中心,以及戶政、警政、地政、稅捐等機關在此聯合辦公,大大提升了生活上的機能,然而淡海新市鎮自從威秀影城宣布退出後,多少也對投資客造成了影響,有建商因此喊出一字頭的房價。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指出,供過於求的現況讓建商不得不降價求售,有建商就喊出每坪19.8萬的預售行情,藉此拉抬買氣,和周邊每坪25~30萬的行情,明顯便宜許多。房產專家張欣民日前也在《日光大道》節目中分析,當供給量增加、交易量萎縮時,就會達到央行所期待的房價下降,價格有望下修5%~10%左右。政府打房不斷,也讓供給量大的淡水開出房價下修的第一槍。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