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85

價格排擠新北「受惠」 運動宅漲贏台北市

#交通 #華廈 #文山區 #房價 #淡水 #運動中心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新北市開始比台北市更好了嗎?目前根據房價表現,新北市不僅過去一年房價表現較北市漲幅明顯,連帶運動中心周邊住宅行情也跟著走揚,像是淡水、泰山、樹林、中和、汐止等區域,過去一年房價平均漲幅都在15%以上,樹林區的運動中心房價漲幅更明顯,漲幅竟高達了25%,反觀台北市則平均只有5.6%。
 
雙北運動中心宅實價行情變化
 
根據房仲業者的統計,今年上半年新北市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平均房價比去年同期上漲了12.5%,同時間台北市的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則上漲了5.6%,新北市以樹林區的運動中心房價漲幅明顯,上漲約25%,台北市則以文山區運動中心周邊上漲幅度較為明顯,來到13.9%。
 
房仲業者曾敬德表示,近年新北市升格後軟硬體建設持續升級,除了三環三線的捷運持續規劃與建設中外,也積極在各地建設運動中心與U BIKE等設施,加上新北市有不少重劃區或屋齡新穎住宅品質較佳的新大樓,吸引大台北通勤族持續移入,帶動新北市的房價走揚。
 
雖然就價值來看,運動中心不如捷運顯著,但對於缺乏豐富公設的華廈或公寓的住戶來說,等於花有限的費用就可以享受到完善的運動設施,還可以有降低公設與少了社區保養維護的費用,但也得注意如果公共設施位置過於偏遠,那得留意未來的轉手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