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

104歲阿公 勇腳走天空之橋

#雲林 #斗六 #人瑞 #敬老 #天空之橋 #地方 #新奇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長謝淑亞昨天到雲林榮民之家及3位百歲人瑞家中拜訪長輩,並致贈敬老禮金,其中人瑞宋鳳來至今仍時常到市場買菜,甚至和家人挑戰走完猴探井天空之橋,市長謝淑亞讚他是斗六年紀最大的寶貝。

斗六市104歲的人瑞宋鳳來(中),至今仍時常與家人到處遊玩,相當樂活。

謝淑亞昨到榮民之家拜訪長輩,致贈90歲以上老人3000元敬老禮金,許多老人露出開心的笑容,直握著謝淑亞的手寒暄聊天。

謝淑亞隨後到3位百歲人瑞籃廖桂枝、林蔡免、宋鳳來家中拜訪,剛滿百歲的林蔡免身手流暢,看到一行人出現連忙起身歡迎,家人透露阿嬤相當喜歡吃肥肉,有時參加宴席,都會特別打包回家讓阿嬤一飽口福,養生的秘訣是常保愉快心情。

104歲的宋鳳來是斗六市年紀最長的人瑞,宋鳳來身子硬朗,平常喜歡到市場買菜,甚至常和子孫到處出遊健行,謝淑亞難以置信,「阿公看起來根本沒有100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