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9

浩角翔起接航空代言人 當爸爸後想買房

#居家 #理財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藝人浩角翔起,最近真的是人氣紅不讓、代言接不完!最新又接下廉價航空年度代言人!不過他們兩個台上搞笑,台下很有理財之道,嚴格要求自己,每個月只能花2萬塊,絕對不能賺得多就花得多!而且兩人近期的共同目標,就是都想買房子!
 
 
一出場就是活力十足,浩角翔起靠著旅遊節目爆紅,這回受邀擔任廉價航空年度代言人,他們還發下豪語:「希望可以辦『空中演唱會』!」
 
代言人的要求實在很無厘頭!但別看他們總是搞笑,其實兩個人很懂理財之道,還有省錢三招,包括每個月只能花2萬以內;上通告提早出門,找不用錢的停車位;還有提款最多領3千,而且都要是百元鈔,避免大鈔在身上。
 
 
談到老婆,兩個人最近也都因為「爸爸」的身分,因此積極想要換屋買房。選擇內湖、南港一帶,就是希望離工作地點近一些,讓他們在當「空中飛人」之餘可以趕快回家,另外,也考量小孩子上學問題,因此最好也要學區宅!愛家的兩個人,買房置產一切都以家人至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