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

童玩節 運將免費載身障

#政策 #童玩 #藝術節 #交通 #身障者

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昨有一場傳愛活動,由台灣計程車學院協會結合宜蘭教養院、聖嘉民啟智中心等4個社福機構,20名計程車司機(上圖,簡榮輝攝)免費載運身障者、家屬一日遊,除了到童玩節、傳藝中心遊玩,更有司機以「計程車特攻隊」粉墨登場,令身障者們驚艷不已!

「哇塞!有超人!」童玩節戶外劇場昨天出現5名身著戰隊英雄造型的人物,讓觀看表演的身障觀眾們,無論年紀大小,眼睛都閃耀著光芒,大家群情激動,想不到電視中的英雄人物居然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這群計程車特攻隊成員的身分,真的是計程車司機,響應台灣計程車學院協會的號召,為4個社福機構的身障學員推出小旅行,擔任一日遊的免費司機,協助身障者走出戶外踏青,創造美好回憶,也讓家屬喘息一天,其中5名司機更搖身特攻隊員,成為學員們心目中的英雄。

昨天共20名司機擔任一日遊司機,接送50名身障者、21名家屬到童玩節、傳藝中心玩耍,一名游姓司機表示,若按照平時行情,包車每小時400元,不過,看到身障者與家屬臉上的笑容,「自己少賺一天也值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