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56

台北車站前廣場標脫 中國信託又是買主

#商圈 #租售 #亞洲廣場 #五鐵秋葉原 #台北車站 #標售 #中國信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10月商用不動產標售強強滾,今日開標台北車站前商圈、新光三越旁的亞洲廣場大樓2樓商場空間,標售底價約13.94億元,最後由壽險公司中國信託以15.67億元取得,換算年租金報酬率約3.67%,這是繼中國信託標下南港台肥地上權後,再次出手標售不動產,顯示壽險業豐沛游資仍迫切地在尋找投資標的。

亞洲廣場大樓2樓商場順利標脫。(戴德梁行提供)

亞洲廣場大樓2樓商場順利標脫。(戴德梁行提供)

戴德梁行接受國寶服務委託,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的亞洲廣場大樓,商場面積約783.67坪,標售底價每坪約178萬元,總底價13.94億元,目前亞洲廣場已經打造為五鐵秋葉原商場,地下樓層更聯通捷運台北車站,商圈人潮匯聚效應與日俱增,由底價換算年租金報酬率達4.129%。

今日開標結果,由中國信託以15.67億元,約每坪約200萬元,微高價差勝出順利標得,換算年投報率約3.67%。戴德梁行指出,此案為今年北市收益型不動產最高的投報率成交個案,更代表目前市場成交量雖萎縮,但優質標的仍獲青睞,該案的標脫更為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

戴德梁行顏炳立日前也提及,「成交量藏在價格裡」、「賣方願讓利,買方肯接手」,而壽險業游資仍充沛,但受限國內法令限制,只能轉向海外尋找標的,這是相當可惜的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