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4

辜仲諒想入主大巨蛋 可能學台中洲際這樣做…

#地方 #辜仲諒 #大巨蛋 #遠雄大巨蛋 #兄弟象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傳出有意想收購遠雄大巨蛋的股份,從八月開始就積極與台北市政府接觸,討論可能以何種方式買下遠雄股權,雖然中信金第一時間否認此傳聞,但今年10月才收購台灣人壽的中信金,不僅讓保險可用資金倍增,目前可運用的資金高達一兆元,且壽險本來就可以投資政府BOT案件,要用170億入主大巨蛋非難事。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資料照
搶救"安妮"  柯文哲尬辜仲諒示範CPR
 
台北大巨蛋爭議多,自5月遭市政府勒令停工後,雙方關係僵持不下,也傳出柯文哲找來對棒球充滿熱情的辜仲諒入主大巨蛋後,雙方似乎早開始著手討論接管的可能性,不過柯文哲昨(25)日僅回應,只聽辜仲諒提過天母球場因為有時間限制,對棒球對而言很難使用,沒有談到大巨蛋。
 
據《聯合報》報導,市場人士分析,辜仲諒最有可能循著台中洲際棒球場ROT(重建營運移轉)的模式,以中信金旗下壽險公司的名義,入主大巨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