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0

攻房地產 嘉泥子公司再獵地

#地方 #嘉新水泥 #投資 #獵地 #建商

記者林超熙/台北報導

嘉新水泥(1103)繼去年11月透過100%轉投資子公司嘉新資產,以7.68億元拿下大安區金華段348.8坪土地後,再度出手斥資5.66億元購買新北市淡水地區9筆共1533.3坪土地,凸顯嘉泥集團進軍房地產事業企圖心。

繼買下大安區土地後,嘉新水泥斥資5.66億買下淡水千坪土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淡水區一片荒涼空地。(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嘉泥代子公司嘉泥建設開發公告指出,昨日完成土地過戶簽約,取得新北市淡水區望高樓段等9筆土地,面積達1533.3坪,總成交價格為5.66億元。嘉泥公司表示,為多角化經營,同時為活化公司擁有的資產,嘉泥不斷往營建事業發展,這次購買新北市淡水地區土地,係看好淡水區房價漲幅相對大台北地區為小,未來具備開發潛力與價值,這次標得的標的,尚未有具體開發案,俟有成熟方案後,再對外說明。

這是嘉泥繼去年底透過轉投資子公司嘉新資產,以7.68億元買下大安區金華段348.8坪土地後,再度投下5.66億元出手購買新北市土地,短短半年間,已合計買下13.44億元土地資產,準備全力進軍房地產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