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

發起公益活動 竹縣300人為教育開跑

#地方 #公益 #超跑 #教育 #路跑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跑1圈,捐30元!」新竹縣8日發起「超越自我」為教育公益超跑活動,參加12小時連續超跑的選手,只要跑1圈,主辦單位就捐出30元,昨有52名超跑選手共襄盛舉,包括超馬正妹護士邱念慈也來響應,預估每人可為這項募款活動「跑」出1萬元。

竹縣「超越自我」公益超跑登場,12小時超跑組每位選手每跑完1圈,主辦單位就捐30元。

這項由新竹縣議會議長陳見賢、祕書田耕豪與泓光教育基金會共同發起的「超越自我─為教育而跑,竹北會更好」活動,參加12小時耐力超馬的選手,每跑完1圈400公尺,主辦單位就捐出30元,未來新竹縣國中、小學都可向基金會申請經費。包括超馬冠軍鄒雙喜、台灣馬拉松管理協會祕書長盧瑞忠等人都共襄盛舉;多次為弱勢團體公益路跑募款代言的超馬正妹護士邱念慈也來響應,超跑選手要為小朋友教育盡一分心力。

田耕豪表示,昨有52人參加12小時組,50多人參加6小時組,總共有300多人參加。預估12小時每位選手大約可跑300圈。

至昨晚8點路跑結束,為這項募款活動「跑」出50萬元。他說,一般馬拉松是42公里,大約要跑4、5個小時,連續跑12小時可能可跑到100多公里,大家都說為了小朋友的教育補助經費,說什麼也要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