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9

好房影響力講座/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節稅 #政策 #理財 #租售 #房屋稅 #奢侈稅 #囤房稅 #豪宅稅 #房地合一稅 #黃志偉 #好房影響力講座

政府為了打房不斷祭出一連串加稅動作,除了奢侈稅、囤房稅、豪宅稅、房地合一稅,「房屋稅」、「地價稅」更是逐年跟著調漲;使去(2014)年7月1日陸續交屋的新成屋平均稅賦暴增3~7倍,持有豪宅的有錢人及小老百姓通通被波及,未來恐怕一年得交上20萬、甚至上百萬房屋稅,不但買房更加困難,養房更是難上加難!

面對「買房重稅時代」,你是不是已經被搞得暈頭轉向?首場「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將邀請地政士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黃志偉,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幫你搞懂一堆繁雜的賦稅法規,並在合法的管道下,教你精算持有房產的節稅之道。想重拾買房信心、獲知閃避重稅地雷的方法,這一堂"萬稅舒壓課",將幫你減輕與日俱增的賦稅壓力,非聽不可!

好房影響力講座/黃志偉/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講座主題】:房屋稅節稅對策大公開!

【主講人】:地政士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黃志偉

【分享內容】:

一、房屋稅修正解析及節稅對策

二、地價稅節稅大探索

三、土地增值稅節稅策略

四、契稅節稅大放送

五、房地合一稅、遺產稅、贈與稅、奢侈稅節稅秘笈

【講座時間】:2015.03.06(五)19:00-21:00

【講座地點】:CLBC大船艦館大甲板區(八德路四段1233樓,捷運南京三民站Exit2左轉吉祥路直走至八德路京華城方向)

【報名時間】:02/04 11:00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500聽講座,加贈1,177雙重好禮。

1. 三期好房網雜誌(市價NT.297元)
2. 五色富馬爺撲滿一只(市價NT.880元,顏色隨機出貨)

【報到程序】:報名繳費成功後,系統會發送繳費成功通知信至您的電子信箱,信中即會顯示QR Code電子票券。活動當日憑「通知信內之QR Code電子票券」驗證報到入場,並領取發票及贈品;一張QR Code電子票券只限一人使用(不可憑KKTIX報名繳款通知或持票須知入場)。

【洽詢專線】:(02)2704-1168#2124 曾小姐

講師簡介

黃志偉

現任德霖技術學院不動產經營學系副教授、臺北大學公共事務學院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講師、中原大學財經法律學系講師、財政部財稅人員訓練所講師、台灣金融研訓院講師、監察院不動產調查案諮詢委員等。擅長土地稅暨節稅實務、不動產管理、土地法規、不動產契約及融資管理、土地爭訟。經常受邀演講不動產相關法規實務,講題涵蓋「農地使用規範實例及估價解析」、「購買預售屋須知及糾紛預防」、「設定地上權契約應注意事項」、「抵押權設定登記實務」等,著有《不動產稅法v.s節稅實務》、《土地登記與土地登記實務》等書籍。

經歷:

■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二屆理事長

■台北市地政士公會第二屆理事長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行政革新小組委員

■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委員

■台北市政府市有財產審議委員會委員

著作:

■《不動產稅法v.s節稅實務》

■《不動產登記一手教材》

■《土地登記實務》

■《地上權、不動產役權、抵押權之物權法律解析暨登記實務》

報名須知____________________

1.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本場活動將於2015年24日上午11:00開放報名本場講座為付費場次,報名費用500元(另免費加贈3期《好房雜誌》及五色富馬爺撲滿一只(顏色隨機出貨)。報名前請詳閱本講座簡介及報名須知。

2. 【報名人數】:因場地座位限制,報名人數上限為250名(該場次額滿即停止報名)。本講座一律不劃位,採自由入座,將於2015.3.6(五)活動當晚18:00開放報到入場,報名者可及早報到入座。

3. 【報名/購票須知】:本活動委託KKTIX代為處理報名及繳費事項,因應贈品之3期《好房雜誌》寄送事宜,報名者每人每次以購買一張為限,請報名者務必填具個人完整資訊(中文全名、Email、手機、收書地址),以利後續報到及贈品、發票等寄送、領取安排。

4. 【報到入場程序】:活動當日憑QR Code電子票券驗證報到入場,並領取發票及贈品;一張QR Code電子票券只限一人使用(不可憑KKTIX報名繳款通知或持票須知入場)。

5. 【QR Code電子票券獲取辦法】:報名繳費成功後,系統會發送通知信給您,信中即會顯示QR Code電子票券。提醒您,請勿將票券QR Code任意公開或提供給第三人,以防遭人冒領入場。

A.如果您没有智慧型手機:請將通知信中/訂單網頁上的QR Code電子票券列印下來,憑列印下來的紙本票券QR Code驗證報到。

B.若您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則可以於現場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打開報名繳費成功通知信出示QR Code電子票券感應入場即可。

6. 【報名繳費確認】:如須確認是否報名繳費成功,請於報名繳費24小時後的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0am-6pm)電洽【講座專線】確認。

7. 【發票/贈品領取說明】:本活動依法開立統一發票,請在填寫報名表時選擇所需發票形式及統一編號,發票將連同贈品(五色富馬爺撲滿一只)於活動當日現場報到時領取。(若當日無法出席,請於活動結束後15日內致電講座專線安排發票及贈品領取事宜,逾期將自動取消贈品領取。)

8. 【3期好房網雜誌寄送】:好房雜誌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將自2015年4月號起連續寄送3期,已是《好房網雜誌》訂戶者,贈送之期數將會自動接續;為避免重複寄送,請務必於報名表單內勾選『我是好房訂戶』,並填寫訂戶編號。雜誌每月1日出刊,採平信寄送,每月10日前仍未收到當月雜誌者,敬請來電詢問。

9. 【轉讓/退票須知】:本活動費用一經繳交,一律不予以退還。但可轉讓給特定一人使用,請於2015.3.3前,於上班時間電洽【講座專線】安排轉讓之發票及贈品領取事宜。報名者請詳閱本活動報名須知,一經繳款即視為瞭解並同意本報名須知。

10. 【講座洽詢專線】:(02)2704-1168# 2124  曾小姐

11. 【個資聲明】:凡報名參加講座者提供資料對象為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報名參加講座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行銷、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處理及利用等用途。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77號12樓,永慶房產集團客服中心收,或請來電412-8668,我們於收悉來信後會儘速與您聯絡處理。但因本公司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公司得拒絕之。

1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如遇因天災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場地不開放,將取消或延期講座,最新訊息將即時更新於「好房網News」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ousefu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