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44

週六逢七夕 臥室布置5重點招來好桃花

#居家 #風水 #桃花 #單身 #七夕 #情人節 #布置 #粉晶 #臥室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 /整理報導
 
七夕將屆,仍是「單身貴族」的你,老是感嘆遇不到真命天子或天女嗎?或許是家裡的風水出了問題!根據風水老師表示,臥室是攸關愛情的關鍵區所在,想要招到好桃花,不妨先從改造臥室著手。
 
要有好桃花,鮮花擺在哪很重要。(好房資料中心)
 
居家(圖/好房資料中心)
 
1. 鮮花是必備 擺放位置很重要
很多人都喜歡在室內擺放盆栽,但盆栽可要放對,根據風水老師陳哲毅於奇摩房地產表示,用鮮花布置家裡很好,尤其是臥室,最好是放在西北、東北、西方、北方。陳哲毅解釋,鮮花表示愛慕之情,因此千萬不要用塑膠花或快要凋謝的花束,假花表示虛情假意,另外也不要放帶刺的職務,如仙人掌。
 
至於要用哪些花?中華民國天機地理協會理事長謝潔永建議,用香水百合和玫瑰為主,香水百合至少要放1支白色、1支紅色作搭配,只要兩種顏色的香水百合朵數相同即可。玫瑰花則一定要紅色或粉紅色,並且要放置一整束,讓花瓶沒有空隙,飽滿亮麗的感覺最能招來桃花。
 
2. 採光好 有助健康、人緣
採光好不僅僅止於攸關身體健康,也與人的氣場有關,陽光照不進來,就會累積太多陰氣,有礙於人際關係發展,桃花自然也會離你遠去。
 
梳妝台主桃花 最好臨窗
梳妝台是主掌桃花的地方,因此最好將其放置在光線最充足的位置,靠窗邊或在陽光下都是很好的選擇。
 
3. 成雙配對的擺飾 單人睡雙人床
居家布置方面,有些女生喜歡把家裡布置的很「公主」,採用大量的粉紅色系以及蕾絲等素材妝點室內,但風水老師建議,單身女子想要招到好桃花,盡量避免把房間布置得過於女性化。另外,也把房間內單人的畫像或海報取下,並擺上一對毛茸茸的玩偶,象徵對對佳偶,加強能量。
 
除了布置,也要將單人床改為雙人床枕,並以男左女右的方式就寢,增加自己的姻緣。謝潔永表示,男生必須使用粉紅色的床單,女生則換上水藍色床單,這樣才最能有招到另一伴的效果。
 
4. 正西方主桃花 放粉晶類飾品
鮮花一旦凋謝就要更換,不大適合長時間忙碌的民眾,謝潔永建議,可在個人桃花方位擺上桃花粉晶燈,並24小時插電點亮,持續招來好的桃花。除了粉晶燈外,也可放粉紅色水晶的風水滾球,24小時插電持續運轉,催動桃花。
 
此外,蔡上機補充,紫水晶可以增加感情的智慧及EQ,茶水晶則是可抵擋爛桃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