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0

松菸案「張冠李戴」 李永萍反擊

#政策 #松菸文創 #權利金 #柯文哲 #富邦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北市廉政委員明開會討論松菸文創案,市政顧問洪智坤前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文化局前局長李永萍在松菸文創第三次甄審會議前,將開發權利金從15億調降為12億,只花75分鐘簽報市府。李昨表示,當時此案仍在上網公告階段,台北文創公司更在兩年後才成立,簡直張冠李戴,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洪智坤在臉書寫到,「97年3月17日松菸文創第三次甄審會議前夕,郝市府文化局長李永萍突然將開發權利金從15億調降為12億。會議下午兩點召開,李永萍在中午12點45分才簽報市府。」

洪智坤質疑,1小時15分鐘的午休時間,簽文可以跑完秘書長、副市長、市長?讓李永萍在兩點的甄審會議做成決議?洪智坤表示,松菸文創公文資料已全數上網,歡迎各界檢閱。

李永萍說,該案在96年10月23日完成二次甄審會議,同年12月31日上網公告招商文件,但當時國內景氣不佳,廠商投標意願不高,且松菸BOT案已在馬市府任內流標三次,因此當時在副市長林崇一主持的會議中,決定將開發權利金從15億調降為12億。

李永萍說,97年3月17日第三次甄審會議召開前,完成公文簽核程序,實屬正常行政流程,「柯文哲不是說市府公文一天就要跑完,那有效率地完成公文簽核程序,不是應該嘉獎我嗎?」

李永萍表示,不能因柯市府和富邦談判不順利,就無辜牽扯前朝打烏賊戰,建議柯市府公開全部會議紀錄與公文,不要以片面資訊誤導大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