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08

房東←→房客 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居家 #租售 #理財 #多空 #蔡志雄 #房東 #房客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

房價連年高漲,不論是以租待買,還是以租代買,好房網發現,現在租房子住的人是愈來愈多了,不管房東,還是房客,最怕遇到租屋糾紛,租屋糾紛如何避免?萬一發生又要如何化解呢?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將提供專業的租賃契約建議,並透過案例解說,教大家巧妙化解租賃糾紛,他的名言是:「發生糾紛後,打贏官司不厲害,上上策是不讓糾紛有發生的機會!」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講座主題】:「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主講人】:包租公律師 蔡志雄

【分享內容】:

一、惡房東招數如何避免?

二、最棒的租賃契約版本在哪裡?

三、住到違章,柯P要拆怎麼辦?

四、凶宅出租要告知嗎?

五、東西壞掉房東不修怎麼辦?

六、房客裝潢費可以抵租金嗎?

七、房客欠租處理SOP

八、租約到期處理SOP

【講座時間】:2015.08.21(五)19:00-21:00

【講座地點】:CLBC大船艦館大甲板區(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左轉吉祥路直走至八德路京華城方向)

【報名時間】:2015.07.22(三)11:00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500聽講座,加贈1,177雙重好禮。

1. 三期好房網雜誌(市價NT.297元)
2. 五色陶瓷聚財撲滿一只(市價NT.880元,顏色隨機出貨,依報到順序送完為止

報到程序】:報名並繳費成功後,系統會發送成功訂購通知信至您的電子信箱,信中即會顯示QR Code電子票券。活動當日憑「通知信內之QR Code電子票券」驗證報到入場,並領取發票及贈品;一張QR Code電子票券只限一人使用(不可憑KKTIX報名繳款通知或持票須知入場)。

【洽詢專線】:(02)2704-1168#2124 曾小姐

講師簡介/蔡志雄

蔡志雄律師,101年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榜眼,執業律師十餘年,專長為婚姻家事、不動產相關領域。現擔任基隆律師公會理事、(好房網、Yahoo奇摩房地產、女人變有錢)等專欄作家,創立部落格「612Lawyer/一個律師的投資告白」,曾參與『地球黃金線』、『57新聞王』、『新聞挖挖哇』等電視節目錄影,及廣播中廣『美的世界』、正聲『日光大道』、『財經早知道』、環宇『趙靖宇時間』分享婚姻法律及投資買房心得,著有「我是612Lawyer 我當包租公」一書,傳授如何聰明當包租公的祕訣,期許大家共享財富自由的樂趣。

學歷:政治大學法律系

經歷:執業律師十餘年(婚姻家事、不動產相關領域)。

現職:基隆律師公會理事、執業律師、好房網、女人變有錢、雅虎奇摩地產等媒體專欄作家

著作:「我是612Lawyer 我當包租公」、「民法概要」、「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

報名須知

1.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本場活動將於2015年722日(三)上午11:00開放報名。請點擊右側連結進入活動頁報名http://s.hfun.tw/5i2t提醒您,本場講座為付費場次,報名費用500元(另免費加贈3期《好房網雜誌》及五色陶瓷聚財撲滿一只(顏色隨機出貨)。報名前請詳閱本講座簡介及報名須知。

2. 【報名人數】:因場地座位限制,報名人數上限為250名(該場次額滿即停止報名)。本講座一律不劃位,採自由入座,將於2015.8.21(五)活動當晚18:00開放報到入場,敬請及早報到入座。

3. 【報名/購票須知】:本活動委託KKTIX代為處理報名及繳費事項,因應贈品之3期《好房網雜誌》寄送事宜,報名者每人每次以購買一張為限,請報名者務必填具個人完整資訊(中文全名、Email、手機、收書地址),以利後續報到及贈品、發票等寄送、領取安排。

4. 【QR Code電子票券獲取辦法】:報名繳費成功後,系統會立即發送通知信至您的電子信箱,信中即會顯示QR Code電子票券。提醒您,請勿將票券QR Code任意公開或提供給第三人,以防遭人冒領入場。

5. 【報到入場程序】:活動當日憑QR Code電子票券驗證報到入場,並領取發票及贈品;一張QR Code電子票券只限一人使用(不可憑KKTIX報名繳款通知或持票須知入場)。

A.如果您没有智慧型手機:請將通知信中/訂單網頁上的QR Code電子票券列印下來,憑列印下來的紙本票券QR Code驗證報到。

B.若您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則可以於現場直接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打開報名繳費成功通知信出示QR Code電子票券感應入場即可。

6. 【報名繳費確認】:如須確認是否報名繳費成功,請於報名繳費24小時後的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0am-6pm)電洽【講座專線】確認。

7. 【轉讓/退票須知】:本活動費用一經繳交,一律不予以退還。但可轉讓給特定一人使用,請於2015.8.13前,於上班時間電洽【講座專線】安排轉讓之發票及贈品領取事宜。報名者請詳閱本活動報名須知,一經繳款即視為瞭解並同意本報名須知。

8. 【發票/贈品領取說明】:本活動依法開立統一發票,請在填寫報名表時選擇所需發票形式及統一編號,發票將連同贈品(陶瓷聚財撲滿一只)於活動當日現場報到時領取,唯撲滿數量有限,將依活動當天現場報到順序發送,送完為止。(若活動當日無法出席,活動費用將不得主張退費、轉讓或遞延至其他場次,活動贈品及發票請於活動日後起算15日內電洽【講座專線】安排領取,逾期未領則視為主動放棄贈品領取資格,發票將會於領取期限後寄送至雜誌收件地址)

9. 【3期好房網雜誌寄送】:好房網雜誌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將自2015年10月號起連續寄送3期,已是《好房網雜誌》訂戶者,贈送之期數將會自動接續;為避免重複寄送,請務必於報名表單內勾選『我是好房訂戶』,並填寫訂戶編號。雜誌每月1日出刊,採平信寄送,每月10日前仍未收到當月雜誌者,敬請來電詢問。

10. 【講座洽詢專線】:(02)2704-1168# 2124  曾小姐

11. 【個資聲明】:凡報名參加講座者提供資料對象為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報名參加講座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行銷、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處理及利用等用途。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好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77號12樓,永慶房產集團客服中心收,或請來電412-8668,我們於收悉來信後會儘速與您聯絡處理。但因本公司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公司得拒絕之。

12.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及內容修改之權利。如遇因天災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場地不開放,將取消或延期講座,最新訊息將即時更新於「好房網News」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housefun\

***********************************************************************

最專業、最即時、最創新的房地產網站,盡在好房網News

想隨時隨地與專業小編互動,請加入好房網News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