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

就博會3394缺 歡迎社會新鮮人

#地方 #畢業季 #新竹高商 #就業博覽會 #工讀 #暑假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又到了畢業季,新竹市政府5月30日上午10點起,在新竹高商體育館舉辦「青年就業博覽會」,有56家事業單位提供3394個職缺,另有472個暑期工讀機會,青年朋友可把握機會。

畢業季將至,新竹市釋出472個暑期工讀機會。(截取自維基百科/Kit 攝)

市府勞工處長黃錦源說,新鮮人求職須謹記「三備七不」原則:三備是:求職前蒐集公司資訊、親友陪同面試、仔細檢視職缺內容;七不是:面試時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證件不離身、不飲用、不簽約及不非法工作。

博覽會包含國軍及海巡署、友達光電、晶元電子等56家單位設攤,其中,24家科技廠提供1703個職缺、3家傳產業釋出226職缺,另有27家服務業,提供1465個職缺;除少數職缺有學經歷限制,9成職缺歡迎社會新鮮人。

其中台灣星科金朋、大潤發、全國加油站、全聯實業等17個事業單位,更提供472個暑期工讀機會。

青年就業博覽會徵才職缺內容,已放上勞工處網站http://goo.gl/i1Z04l,也可電洽(03)5324900轉16,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

黃錦源指出,新竹有高科技廠,也有6所大學院校,每年6月畢業潮,總希望新竹子弟與來新竹讀書的優秀學子留下來,發揮專才,藉就業博覽會有效媒合,縮短社會新鮮人求職待業的時間。

他說,暑假是求職、打工高峰期,職場新鮮人缺少求職經驗,常會落入職場陷阱,市府除了加強宣導,6月起邀請「風很大劇團」巡迴校園及社區,演出求職防騙話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