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5

建商千人宴 行銷中科房產

#租售 #台積電 #中科 #水湳 #潘越雲 #台中房市 #就業機會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積電在中科加碼投資5500億,巨大機械興建總部,將帶來7000多個工作機會,點燃中科和水湳房地產行情,建商斥資近300萬元,為粉絲席開120桌辦千人宴,還請潘越雲等歌手開唱,從食衣住行貼心經營粉絲會,營造吸金又吸睛的粉絲經濟。

民歌手施孝榮(左)和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合唱,很多歌迷爭相握手,有如走星光大道。(盧金足攝)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公會理事長謝坤成表示,中科建案從10年前1坪10多萬,到現在1坪35萬以上,漲了3倍,新推案「W時代」,每坪35到40萬元,上百戶預購還要抽韱選戶,不少客層是「鐵粉」。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說,將以W飯店經營方式打造時尚精品宅,繼「雲世紀」百億大案,「W時代」搭上台積電投資效應,吸引很多科技新貴購屋。

水湳經貿園區為台中重大公共建設,國聚推出「國聚之艷」,每坪開價31至36萬元,很多買「國聚品苑」、「國聚之丘」的住戶,以粉絲口碑帶來不少客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