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柯文哲談百日新政 重傾聽民意

#政策 #柯文哲 #百日新政 #違建 #大巨蛋

記者林孟潔/基隆報導

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受扶輪社邀請到基隆演講,主題是「百日新政」。他希望政府、公務員認真思考,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他認為傾聽民意才是施政重點,「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

柯文哲說,先前內湖區長被收押案,是因該路段沒有申請、會勘、批准、驗收,只打通電話就放任施工,這不單是個貪汙的案子,而是代表台北市府全組「爛光光」。

他舉例,貴子坑違建案拆除12次,每次都有拆除前後的照片,還可看到游泳池、餐廳、高爾夫球場,「愈拆愈大間」,難怪市民不相信政府。公辦都更辦不起來,是因為人民不相信政府,如何建立讓民眾信任的政府?是未來目標。

柯文哲更點出,大巨蛋案2004年與2015年設計差異,財團的貪婪,把空地全變成商場,讓民眾無處逃生,「這難道沒有問題嗎?」提及大巨蛋拆與不拆的問題,他說,若拆除大巨蛋,遇到颱風、下雨,捷運板南線會完蛋!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晚也到場聆聽,他會後表示,「柯市長在台北嗡嗡嗡,我也在基隆市衝衝衝」,未來希望能在市政更努力,向柯文哲學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