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新北歡樂耶誕城15日點燈 亮51天

#商圈 #地方 #耶誕城 #耶誕樹 #金氏紀錄

記者呂思逸/板橋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11月15日點燈,觀光旅遊局昨天預告,今年新北耶誕樹全台最高,有36公尺,用粉嫩馬卡龍色的燈海裝飾;為刺激周邊商圈,活動延長為51天,還有金氏紀錄吹泡泡達人蘇仲太表演、夢時代遊行團踩街。

巨型傀儡結合戲劇的希望之翼劇團,將參與活動表演。

觀旅局表示,今年耶誕樹主燈秀首次改變以往點燈形式,將營造出劇場情境,除配聲光效果外,還有「耶誕小熊」圍繞耶誕樹轉圈,市民廣場上的「耶誕特快列車」還會冒出白煙,要讓觀眾有置身在異國耶誕的錯覺。

另外,今年耶誕樹首度運用馬卡龍色彩,燈光不再只是傳統的紅、黃、藍、綠色;市府周邊的燈具總長達到32萬公尺,相當於660座101大樓高,星羅棋布的光芒,可增添浪漫氣氛。

觀旅局說,11月15日起,市民廣場開放免費的旋轉木馬,以及熱氣球版的旋轉咖啡杯「幸福熱氣球」等遊樂器材,供民眾排隊體驗,市府周邊新府、中山路口有3公尺高的療癒系超萌「小熊」造景,新府路、縣民大道口有「白雪王宮」,新站路與縣民大道有「幸福摩天輪」等大型裝置,文化路萬坪公園裡還有OPEN小將家族等各式燈飾。

11月15、16日將有為小朋友打造的「童樂耶誕趴」,不僅有如果兒童劇團、金氏世界紀錄的吹泡泡達人蘇仲太表演,「希望之冀」劇團將帶來結合音樂、巨型傀儡的精彩節目。12月13日由夢時代遊行團帶來亞洲最大的氣球歡樂踩街,活動至明年1月4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