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79

中欣住宅大樓 前鎮動土典禮

#中鋼公司 #中欣開發公司 #前鎮 #住宅大樓 #地方

記者簡淳琪/高雄報導

30多年前,中鋼公司在小港區興建眷舍,歷經6年完成。時至今日,中鋼集團子公司中欣開發公司規劃於前鎮區中鋼總部大樓東側2,088坪土地上,興建住宅大樓,其中222戶提供員工居住,另164戶將對外銷售,每戶約八、九十坪。

中欣開發公司規劃於前鎮區中鋼總部大樓東側2,088坪土地上,興建住宅大樓。(好房資料中心)

中鋼總部大樓

中鋼集團昨天舉行「中欣前鎮住宅大樓」興建工程動土典禮,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表示,目前中鋼正處於人力傳承的關鍵時刻,未來,將要招募數千名新進員工,為了要提供員工優質住宅,因此配合集團土地資源活化政策,由子公司中欣開發興建住宅大樓。

中鋼總經理宋志育說,中欣前鎮住宅大樓共分成A、B、D、E四棟,地上29層、地下5層的智慧型住宅大樓,並由聯鋼營造公司承建。

中欣位於前鎮區多功能經貿園區土地,歷經多次都計審議程序,取得市政府核發之建照,是此區內第一個住宅大樓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