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09

台火士林官邸 年底前售或租

#地方 #台火 #台宇 #台塑 #士林官邸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台火(9902)董事長李泰祺昨(30)日在股東會中指出,與欣翰建設合建的士林官邸案,已取得使用執照,依比例,台火分得1、2樓及3樓部分面積,和地下35個車位,總面積有1,348坪,目前有許多買家及知名商場、連鎖店正接洽買斷或承租,公司將以價格決定出售或出租,最快年底前即可決定。

士林官邸可能依價格決定出售或出租。(截取自維基百科/Kuailong 攝)

市場估,以台火士林官邸現址行情計,台火如全數出售手中持有,收入將可達23~25億元,由於當初土地持有成本低,處分利益至少可賺2個資本額以上。

李泰祺指出,士林官邸周邊並沒有相似建案,成交行情並無參考價,以現在潛在客戶洽談價位,與公司希望拉高每坪價格有一些差距,所以正在協商;不過,以士林官邸案這麼優的地段,確實有非常多的買主來接洽。

李泰祺表示,最後此案是要賣、還是要租,還是要看價格,如果出價高,全部賣斷會是公司考慮之一。除了房地產開發外,李泰祺指出,看好未來環保商機,台火先前已積極與台塑關係企業、台宇汽車合作,拓展銷售其代理的卡車底盤用於國內環保車輛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