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3

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 李嘉嬴出任理事長

#地方 #中市 #不動產聯盟協會 #李嘉嬴 #理事長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以「大台中不動產聯盟」為班底的「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昨(8)日正式成立,首任理事長由台中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李嘉嬴當選;另兩位常務理事,分別由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吳本源,及台中市地政學會理事長葉耀中出任。

至於常務監事,由台中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榮譽理事長唐廷照擔任。李嘉嬴表示,該協會成立後,除了承襲以往聯盟每年承辦「大台中不動產高峰論壇」外,也將開闢創新的座談會,邀請相關產業代表與市府座談,包括地政、稅務及都市發展等重大議題,讓政府公部門與業界可面對面溝通。

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的前身為大台中不動產聯盟,在民國99年8月27日,由創會總召集人、時任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黃昭閔,出面號召大台中不動產業界、政府及學界等單位共同成立。另在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的奔走下,目前約有10個縣市不動產業界,正申請各縣市不動產聯盟協會。

在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昨成立後,本月21日,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也將成立;未來在7個縣市籌組不動產聯盟協會之後,明年即可成立「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身兼台中市政顧問的黃昭閔認為,過去中央政府不合時宜的各項房市、土地政策,在明年新政府成立後,能否多傾聽不動產業界的聲音,他相信「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未來將是統合產業意見最好的溝通平台,誠如台中市長林佳龍所說,公私部門從對立轉向合作與良性互動,就從「台中」開始。

台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暨第一屆台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名譽總召集人林金雄指出,過去聯盟總從業人員達2萬多人,未來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成立之後,還會納入建築師、建築投資、室內裝修及建材等近20個單位,屆時總從業人數可近百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