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72

邵庭孝順「拜長輩」 男女混租7千元公寓甘之如飴

#租售 #中古 #邵庭 #合租 #宅男女神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校園美女出身的邵庭,儘管之前所主持的《寵物小確幸》已經停播,不過仍握有兩個節目的主持棒,月收入大約20萬元,儘管如此,她依舊積極尋覓新工作,而且也和兩位室友合租在南昌街的公寓,之所以如此努力地開源節流,原來是小時候家裡曾被倒會,欠債上百萬,讓她想多賺錢養家。
 
醜比頭是邵庭家的最大亮點!她笑說,目前所擁有的醜比頭周邊產品收藏量,絕對比所有台灣代理商加起來還豐富。(好房編輯中心)
 
1.邵庭笑說目前所擁有的醜比頭周邊產品收藏量,絕對比所有台灣代理商加起來還豐富。
 
《中時電子報》報導,邵庭一家人租屋,她每月要負擔家用5萬元仍甘之如飴,她認為,只要時間允許及身體可以負荷的情況下,就會盡量接工作,貼補家用,要懂得孝順父母,她說:「有人拜佛拜菩薩,卻不懂得拜家中長輩!」
 
除了開源,邵庭更懂得節流!不同於一些女藝人或是模特兒,寧可月花數萬元租在北市市中心的小套房,邵庭則租在南昌街的老公寓,三房兩廳,而且還是和兩個大男生一起。由於自己住最大間,每月房租為7千元,其他兩位則各分6500元,屋子裡有9成都是她的東西。
 
與男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會覺得不自在嗎?之前邵庭接受好房網News專訪時表示,大家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合租省錢又實在!雖然屋子幾乎都是她的東西,不過邵庭也說,從客廳廚房到廁所,都是她打掃的。
 
礙於空間小,而且有許多家具其實用不大到,邵庭發揮巧思,將空間做最有效率的利用。例如把衣櫥變成書櫃,不常用到的餐廳則成了休閒娛樂區,閒暇時與室友打牌交流感情,部分空間也挪作佛堂。
 
不僅如此,巧手的邵庭,還將衣櫥改裝成梳妝台,收納櫃則用透明塑膠板做成的。邵庭分享自己的租屋心得,她說,找房子除了重視生活機能及交通外,與房東磁場是否相合也很重要!她希望能早日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買下第一間房子,不求奢華生活,只要能符合自己所需,便心滿意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