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

連2個熱帶低壓 本周成颱關鍵

#地方 #熱帶性低氣壓 #輕度颱風 #太平洋 #關島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昨天上午在關島附近又冒出一個熱帶性低氣壓,連同菲律賓東方海面已形成的另一個低壓,氣象局說,這兩個熱帶性低氣壓本周都有機會發展成輕度颱風,也可能雙颱共現太平洋,但現在趨勢還不明顯。

在新北市昨天維持夏季典型晴朗炎熱的天氣,高溫超過35度,中央氣象局表示南邊海面上接連出現熱低壓和低壓雲系,都有可能增強成颱風,是否影響台灣周三將是關鍵。(記者王騰毅/攝影)

氣象預報員林智暉說,菲律賓的這個熱帶性低氣壓結構較鬆散,但關島的那個結構看起來還不錯、有成颱的潛力,不過距離台灣尚遠,目前對台影響較小;若都變成颱風,就分別是今年第十一號颱風哈隆,和第十二號颱風娜克莉。

菲律賓附近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明天接近台灣東方外海,明入夜後,東半部、北部會開始出現短暫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