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1

2014年房市代表字 讓你自己寫!

#2014年 #房市 #代表字 #主編精選 #打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又到了年底,回顧整年房市,多空混戰的情況下,到了後期市況稍淡,儘管房市交易趨緩,但房價是否真如民眾想像的下跌?2014年房市最佳代表字,現在就由你來選。
 
2014關鍵字(大刊頭)
 
其實這個統計非常簡單,進入好房網2014房市關鍵字調查網頁以後,填入一個字來代表你2014年房市的關鍵「字」,但提醒你,千萬別填寫兩個字以上,否則將不列入統計資料中唷!接下來再寫出你填寫這個關鍵字的原因,就完成這份調查。好房網也將會在12月份公布統計結果。
 
好房網2014房市關鍵字調查。
 
央行從2013年3月起打房,2014年3月又再度擴大打房區域範圍,2014年第三季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明顯下滑,恐將出現13年來最低的交易量。根據好房網針對大台北地區100個指標新屋建案的調查結果,開價和預估成交價比平均落在80%到85%,部分建案更可達70%,像是新北市的淡水、五股、林口、新莊,和桃園的中壢、平鎮、八德、大園等區域,因供給量大,隨著投資氣氛減弱而導致賣壓漸增,價差也隨之而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