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7

楊梅瑞獅大橋通車 圖書館動土

#地方 #瑞獅大橋 #圖書館 #交通 #龍潭科技園區

記者葉臻/楊梅報導

施工3年、耗資1億6千多萬元的楊梅市瑞獅大橋,昨日上午正式啟用,大橋總長680公尺,跨越了頭重溪,連接楊梅市梅獅路及瑞坪路,也是聯繫楊梅與龍潭科技園區的捷徑,將能解決龍潭科技園區的交通問題。

桃園縣長吳志揚(左二)為瑞獅大橋剪綵後,牽著楊梅市2名人瑞過橋。(記者葉臻/攝影)

桃園縣長吳志揚說,楊梅光是火車站就有3個,「是桃園的交通之城」,而瑞獅大橋取名自「祥獅獻瑞」中的「瑞獅」,象徵交通的一帆風順,加上建構中的桃園鐵路高架化工程,之後有望能延伸至富岡,讓桃園縣內的10個鐵路捷運站,「打造桃園人的半小時生活圈。」

吳志揚也說,未來確定會在校前路增設五楊高架的匝道出口及幼獅交流道的改善工程,而楊梅交流道下來的體育園區也會進行全區徵收,改造成「具有國際標準的運動場地」,讓楊梅人享有更高的生活品質。

昨日還有楊梅市立圖書館工程舉行動土典禮,將會蓋在楊梅國小旁的紅梅里活動中心現址,擁有300多坪的藏書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