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1

外埔三崁社區推銷農產品 遊客湧至場面熱鬧

#三崁社區 #農產品 #農夫市集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市外埔區三崁社區昨日舉辦農產品推廣活動,區民、農友及遊客參加踴躍,當地生產的各類蔬菜全部出籠排賣,亦有鄉土味的粿類小吃及醃品品嚐,並參觀土風舞等表演,現場熱鬧非常。社區理事長蘇村田表示,為推展地方農產品,每年將會舉辦這類活動,穩定後,籌辦農夫市集,正式對外營業,讓農民能自產自銷,不必再為菜價起伏及滯銷之困擾。
 
中市外埔區三崁社區昨日舉辦農產品推廣活動,民眾對偏僻地區所生產的蔬菜品嚐及購買十分熱絡,活動熱鬧,辦得相當成功。〔記者陳榮昌/攝〕 
 
三崁社區農產品推廣活動昨日下午2時假里內五穀王廟廣場展開,外埔區長劉陳吻及區民二百多人參加。場內排設有當地生產主要蔬菜,有山蘇、紫蘇、寶川菜等,而且有碗粿、醃梅、包仔粿,現場叫買,民眾一面吃、一面看社區協會會員歌舞表演,場面十分熱鬧。
 
外埔處地偏僻,三崁住戶少,主要是種植業,所生產的蔬菜的買賣格高低,卻無法自已拿捏做主,社區發展協會爭取農村再生計畫補助有成,迄今對社區內的蔬菜產銷,已有全盤規畫,相信對農民的收益有所保障。
 
蘇村田表示,這次活動已邁進第二年,參加推廣地方蔬菜的人士比去年多出一倍以上,協會將繼續推動米食類小吃DIY、手工肥皂等,讓前檢三崁里的遊客,親自體驗製造蔬菜餅乾,遊客量穩定後,再推出農夫市集,全面推銷三崁社區所生產的農產品及小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