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5

年輕人好感度第一 永慶房屋再度獲獎

#租售 #房仲 #永慶 #不動產 #年輕人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高齡少子化不只是國安問題,還是消費市場新商機,夾在老年、幼年族群間的年輕世代,消費行為轉為成熟謹慎,他們對CP值更敏感,也對企業良心、安全性更要求。剛公布的2015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中,永慶房產集團拿下年輕人最常使用的房屋仲介品牌獎,服務品質再獲肯定。

永慶房產集團成為2015年度年輕族群最常使用的房仲品牌。(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永慶房產集團成為2015年度年輕族群最常使用的房仲品牌。(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現今年輕族群面對比上一世代更大的經濟壓力,加上網路社群資訊快速傳播,面對食安、黑心企業的種種危機,年輕人開始轉向務實且聰明的消費模式,即對CP值、信任度、表裡合一、有公民意識的品牌更加重視。由《30》雜誌連續5年進行的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是針對25到34歲年輕人調查20大項最常使用品牌及最想擁有品牌,以觀察年輕族群的消費趨勢。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認為,永慶能在五年內四度獲得最常使用的房仲品牌第一名,關鍵在於持續透過科技創新服務,滿足年輕人需求;年輕世代對於資訊重度仰賴且對需求訊息抱持「高期待、少等待」,他們在購買行為產生前,已習慣上網先做功課,尤其是消費總價較高的購屋行為,每位客戶的需求都不同,因此房仲服務必須能提供公開透明資訊,這樣才能貼近需求、獲得客戶信賴。

市調機構分析,年輕人多數受限於沒有發展性的未來,也已厭倦沉浸在「小確幸」消費中,當小確幸變為常態,他們發現無法改變現狀,於是開始尋求更實際的東西,消費者行為因此轉向嚴肅、具有品牌承諾的產品,品牌必須時刻注重自身價值,以迎合重視「真實」的未來消費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