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90

自己設計! 真人版「樂高屋」不是夢

#寰宇 #新奇 #樂高屋 #積木 #家具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樂高積木瘋迷全球,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如今,住進「樂高屋」,恐怕已不再是幻想。美國有間設計公司,將樂高放大成真人大小,讓民眾可以組裝成家具,設計屬於自己的夢幻窩。
 
創辦人希望未來能用樂高打造出住家和辦公室。(截取自EverBlock
 
 
把幻想變成真實,美國家具設計公司EverBlock,將陪伴眾人成長的樂高放大,並推出能夠組合、拼裝出家具使用的樂高,每塊無須費工安裝或拆卸,就可以穩定的接合。
 
樂高總共有14種顏色和3種尺寸,每塊重量都可以自由選擇。公司創辦人Arnon Rosan表示,樂高放大後,原本看起來簡單的組合動作,也變得更加困難,要考慮更多條件,像是穩定性、重量等等。
 
目前樂高組合只能用在家具上。(截取自EverBlock
 
 
目前樂高組合大多仍用於家具、裝飾等,但EverBlock也希望未能拿擴展到外部建材,進而打造出能居住的「樂高屋」。Arnon Rosan也表示,樂高組裝方便,若未來碰到需要緊急避難的時候,拆卸會非常有效率。此外,若對於組合有什麼困難、意見,公司也會提供指教學指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