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911

不能錄節目、不能曝光... 賈靜雯買豪宅都為女兒

#居家 #藝人 #賈靜雯 #修杰楷 #買房 #民生東路 #咘咘 #媽媽是超人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十分幸福,常常在臉書上曬出家庭照,小女兒咘咘的曝光率極高,一雙水汪汪大眼讓人看了超融化,不過大女兒「梧桐妹」卻鮮少曝光,因此被質疑偏心小女兒,賈靜雯日前則在臉書上解釋,因為有跟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協議,讓她只能盡量少提起家庭狀況,動人告白也透漏她十分保護女兒,過去也為了大女兒選擇搬家。
 
咘咘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超級萌的模樣被稱顏值最高的嬰兒(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十分幸福,常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十分幸福,常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出生後,一雙大眼惹人愛;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為什麼只見小女兒咘咘,而不見賈靜雯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被認為偏心咘咘。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協議中,就包括不能讓梧桐妹參加公開活動、長相曝光,還有到海外拍戲不得超過5天,如果違反條件就恐失去大女兒撫養權。
 
網友質疑賈靜雯偏心,不過其實賈靜雯為大女兒犧牲更多,2013年時,賈靜雯就為了大女兒梧桐妹,在民生東路上的高級社區買了房子,也是為了女兒的教育著想,希望女兒上學方便,恰巧跟祝釩剛當起新鄰居。而賈靜雯過去曾自嘲是「數字白癡」,不過對理財則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強調自己不管是保養或是投資,都以簡單、保守當作準則。
 
賈靜雯在臉書上透露不想失去女兒的心聲,而晉升奶爸的修杰楷在出席活動時向媒體表示,很心疼老婆被質疑偏心,也選擇用不同方式去愛梧桐妹。
 
賈靜雯在臉書上透漏不能曝光大女兒的心聲。(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在臉書上透漏不能曝光大女兒的心聲。(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