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7

宜蘭羅東聖母義賣畫展 建老人大樓

#宜蘭 #羅東 #聖母醫院 #老人醫療大樓 #地方 #慈善義賣

記者鍾知君/攝影

宜蘭縣羅東鎮聖母醫院昨天舉辦「70即興」蔡克信醫師慈善義賣個展,募款籌建老人醫療大樓。

羅東聖母醫院舉辦「70即興」蔡克信醫師慈善義賣個展,募款籌建老人醫療大樓,圖右為院長陳永興,左為蔡克信醫師。(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蔡克信為台灣著名的內科醫師,是攝影、美食和美酒的愛好者,也是音響和繪畫專家,曾經開過多次畫展,展覽的經驗相當豐富。

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表示,蔡醫師主動捐出22幅畫作,義買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醫院老人醫療大樓的籌建基金,呼籲大家在工作之餘也能欣賞美好的事物、陶冶身心。

蔡克信說,「畫畫像下圍棋一樣」,畫到沒辦法再畫下去,好壞就決定了;自己作畫時很即興,喜歡抽象和超現實的風格,他覺得畫畫是一種身心靈的解放,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來揮灑色彩、延伸創造力。

院方邀請民眾到聖母醫院紀念大樓7樓健康管理中心欣賞畫作,畫展直到下個月31日,歡迎喜歡藝術朋友的購買,為籌建大樓盡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