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1

添好運開幕 目標5年展店10家

#地方 #米其林餐廳 #添好運 #設點 #店面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傳奇港點名店「添好運」昨(29)日正式開幕,取得添好運台灣經營權的忕吉小吃公司執行長林晉頡表示,在台北市站穩市場後,添好運將往中南部拓點展店,忕吉小吃希望在5年內達全台展店10家目標。

引進添好運的忕吉小吃企業執行長林晉頡,為台中著名澄清醫院家族第四代。(圖/姚舜)

總部位在香港的添好運成立於2009年,不到一年時間即在米其林評鑑中摘星,其後並連續6年得到1星肯定,被稱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級餐廳」。過去,台灣企業財團跨足餐飲業,或是請名廚客座,多以3星餐廳是尚,如今忕吉小吃引進1星餐廳並企圖發展連鎖,開啟餐飲業界先例。

忕吉小吃企業是由台中澄清醫院第四代林晉頡,結合志同道合的企業二、三代合夥成立。林晉頡14歲赴美,4年前返台後,曾負責管理澄清醫院的中央廚房,並在家族投資的義高企業負責美食商圈的招商與行銷業務,對餐飲經營有熱情與經驗。

忕吉小吃企業是向代理添好運亞太區經營權的「新加坡和興公司」,經提案比稿爭取到台灣經營權。忕吉小吃登記資本額為3,600萬元。

台灣添好運比照新加坡菜單,總共推出25道正宗港式點心,包含23道鹹點、2道甜品以及數種飲料。林晉頡表示,台灣添好運設定的平均客單價目標為400元至500元之間,惟自7月26日起試賣後,每位客人平均消費都近600元間,亮眼的業績讓忕吉對後市頗具信心。

總部位在香港的添好運,2013年起開始進軍海外市場,目前新加坡已開設4間分店,菲律賓的首家店面亦於今年開幕。台灣成為繼星、菲之後添好運第3個海外拓點市場,而占地百坪的台灣添好運為目前全亞洲最大的門市據點。

林晉頡表示,未來台灣添好運的店型均將以80坪至100坪左右,除停車方便或鄰近捷運出口的街邊店,台灣添好運並將積極搶進百貨公司與賣場設點。林晉頡並透露,台灣添好運第二家門市位在台北信義區,合作的對象是新光三越百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