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5

拉抬桃竹 吳敦義朱立倫齊上陣

#政策 #地方 #桃竹 #朱立倫 #吳敦義 #站台 #蘇嘉全

記者甘嘉雯、林駿剛、魯鋼駿、楊明峰、陳慶居、黃筱珮/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周末馬不停蹄,25日到桃園為參選首屆桃園市長的吳志揚站台,朱立倫還以前任縣長身分幫吳志揚的捷運政策掛保證,隨後還到新竹市為許明財加油打氣;新竹縣長邱鏡淳則到五峰鄉參加環保活動,苗栗縣的參選人則出席活動爭取曝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吳志揚(中)在副總統吳敦義(左)、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下,成立北區競選總部。

吳志揚25日一早先到桃園的信仰中心景福宮祭拜並接受耆老祝福,從百年老廟出發,並在母校桃園國小前成立北區競選總部,吳敦義與朱立倫為他共同掛保證,5條捷運路線通車及陸續動工,桃園將成為台灣重要交通樞紐;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表首支CF,以「改變桃園,從這裡出發」為主題,晚間南區競選總部成立,黨主席蔡英文也來站台,用客語助講,誠意十足。

朱立倫隨後來到新竹市長許明財競選總部站台,2人同樣都是拚連任的市長互贈「好彩頭」和「包粽」,對於最近頻成為民進黨「箭靶」,朱說自己是做事的人,不是批評的人,他舉例全台68所的公共托育中心一半在新北市,民進黨該檢討為什麼高雄只有10所、宜蘭4所,而身為五都的台南市都沒做。

至於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則參加五峰鄉大隘村規畫興建的資源回收場啟用典禮,清潔隊花費2個月時間、收集5個舊冰箱,重新修復、彩繪美化後,化身為環保行動書櫃,他陪當地學童一起將書擺放至「冰箱書櫃」內;至於對手鄭永金舉行竹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前來站台,蘇強調「不會在鄭永金當選後,要求他加入民進黨」。

參選苗栗縣長的國民黨參選人徐耀昌成立竹南競選總部,民進黨吳宜臻出席公館芋柿節活動,無黨籍康世儒紅螞蟻青年軍後援會與志工則探視幼安教養院與院生跳健康操,並送他們康世儒Q版幸福氣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