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

春生活博物館 中西風藝文合璧

#地方 #北港 #博物館 #歐風 #人偶 #異國風 #老屋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北港鎮「北港春生活博物館」以70餘年歷史「盛椿創意木工廠」改建,結合捷克藝術家「海大海」的異國風情創作,打造「台灣味、中歐風」園區,不僅深受遊客喜愛,更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的新景點。

「北港春生活博物館」營造「台灣味、中歐風」,吸引新人拍攝婚紗照。

「北港春生活博物館」原是一處充滿台灣味的觀光木工廠,3年前來自捷克的藝術家「海大海」加入後,中歐的亮麗色彩文化便巧妙融入其中,陸續打造中西融合的藝文空間。

生活博物館負責人吳春塘表示,「林默娘護佑漁民」壁畫位於園區的主建物牆上,「海大海」以捷克畫風,描繪林默娘得道昇天前,在海邊護佑漁民的情境,其身形飄逸、色彩鮮明,另有一番意境,與傳統畫風截然不同。

目前「海大海」著手整修園區內1棟木構老屋,賦予中歐鄉村風格,預計12月初完工,配合巨型人偶、彩繪甕牆、巨型迎賓木門等之前創作,讓整個園區充滿「台灣味、中歐風」,吸引新人拍攝婚紗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