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07

平價時尚拓戰場 進軍二線城市

#地方 #商圈 #平價時尚 #UNIQLO #GAP #消費

記者林佳儀/台北報導

平價時尚戰場延燒,GAP、UNIQLO紛紛揮軍二線城市,搶攻家庭客商機;GAP首度跨足大台北以外,新竹Big City上周開幕,據悉已擴大童裝占比,UNIQLO繼楊梅店後,12月台中將開首間路面店。慶祝耶誕,GU歡樂可愛的Holiday家居服12月上市。

平價時尚揮軍二線城市,UNIQLO12月將在台中開首間路面店。圖為NIQLO新莊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全台最大uniqlo門市新莊店,店面占地龐大,擁有大面積機車停車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GAP全球著力耕耘大中華市場,日前才宣布亞洲超過百家,在台灣也積極搶進,原定台灣只展3店,但今新竹Big City開幕後,GAP已拓了5間門市,新竹也是GAP第一家非都會區店點,據悉,GAP為鎖定家庭客群,300坪大店刻意擴大童裝占比。

UNIQLO同樣聚焦家庭客群,下半年加速二線城市拓點計畫,繼上周楊梅店開幕後,桃園已有6間店點,12月12日將首度跨出北部地區,於台中崇德路設獨棟路面店,台中也已有5間店點,12月下旬還有台北南港、高雄新店開幕。

業者提到路面店一定設在交通幹道上,且備有大片腹地停車格,家庭客全家開車出遊,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此外,童裝與Baby也是必備產品線,全家人可一次購足。

據悉,UNIQLO至今年底全台將達51間門市,路面店目前雖僅4家,但UNIQLO為求深耕地方客群,積極結合在地文化,上周楊梅店開幕,首3日吸引500名排隊人潮。

GU迎接歲末歡樂節慶,Holiday家居服12月上市,今年與刺繡插畫家Maegamimami合作,畫作入設計,跳舞少女繽紛時尚,一系列家居服包含基本衣褲,或高筒襪與家居鞋等貼心小物,150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