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43

柯文哲溫馨喊話! 推出「給父母的一封訊」

#柯文哲 #嘉年華 #遊行 #父母 #簡訊 #素人 #line #青年

記者蕭照平/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五天,柯辦結束歡樂嘉年華遊行後,今推出「給父母的一封訊」,呼籲青年多與父母溝通,用親情說服父母支持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給父母的一封訊」記者會,並公布創意簡訊,其中一封寫道:「媽媽把你的D槽跟素人有關的東西都刪了」,柯P聽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柯辦近期連續展開三波感性訴求的媒體文宣;先前推出「這一票,聽孩子的」電視廣告,以及日前上架的「真.柯文哲」系列影片,找柯文哲的父母親談支持柯文哲參選的心路歷程;而今日再推出「給父母的一封訊」,訴求「LINE一下爸媽,投一票柯P」。

柯辦今公布青年創意簡訊,其中一則父子簡訊,子:「爸爸,為什麼你不支持柯P?」父:「因為他是政治素人,我怕他在執政上面很多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辦?」子:「但是我們正好需要一個新的政治思維啊?」父:「不會啦。素人都會造成問題。」子:「正好,媽媽也這樣說,她把你的D槽跟素人有關的東西都刪掉了」。(按:「素人」暗指與情色有關的影像)

現場爆出笑聲,柯辦發言人廖泰翔一臉正經地問,「大家知道是什麼嗎?我是看不懂啦!柯應該看不懂啦。」柯笑到岔氣:「沒有用啦!刪掉還能download(下載)啊」。

柯文哲呼籲青年,不要只用LINE或簡訊跟父母說話,「爸爸媽媽不會那麼好收買」,應該要多跟父母聊天、分享想法;柯文哲還透露活動發想,源起一次去拜訪曾官拜司令的退休國軍將領,這位將領的姪子想支持柯文哲,但擔心父親態度,因此要這名將領代為打聽他父親意向。

柯文哲說,這故事提醒他,父母子女間溝通機會其實沒想像的多,他呼籲青年藉選舉機會多和父母分享想法;他也說,由於對手後期會有綿密的業配與廣告,柯辦只能透過年輕世代向父母傳達理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