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

選前衝刺! 柯文哲「台北七步走」

#選舉 #柯文哲 #掃街 #大稻埕

記者高詩琴、高宛瑜/台北報導

選前衝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不走傳統掃街活動,特別安排「台北七步走」活動,安排交通車、交通船,一整天把台北市東南西北跑透透。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七步走」掃街,到台北最東點的南港舊莊里拍照打卡時,不少里民要求自拍合影。

柯文哲昨早九點從龍山寺出發,跳點參訪蔣渭水公園、湖田里竹子湖、舊庄里舊庄公園、貓空緣續緣茶坊與四四南村,中途從大稻埕碼頭搭船至關渡,每到一個點就在臉書打卡,每個打卡都吸引二萬至三萬人點讚。

柯文哲說,這次活動抵達台北最東、西、南、北,也去了代表歷史的龍山寺、未來的四四南村等,「台北七步走」名字也呼應選舉號碼七號。

柯文哲昨在竹子湖也首度亮相遠征監票部隊代表,柯辦除號召上千民眾當監票部隊,也有五十名民眾自願到較偏遠的地方幫忙監票。柯文哲送上手電筒,笑稱避免開票時遇到停電。

最後一站到信義區四四南村,儘管已經天黑,五十多位網友依網路打卡點到場等柯。柯致詞時說,眷村一直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但當年四四南村要被拆除時,是時任台北市長陳水扁的堅持才得以保留,代表有時候「藍綠也是可以超越的」。

大屠殺作者最新回函:柯文哲從來不曾仲介器官 作家伊森葛特曼八月出版「大屠殺」一書,書中疑似提及柯文哲曾到中國取得人體器官,柯反駁,要求葛特曼三周內更正否則提告。柯辦昨發聲明表示,已收到代表葛特曼的安世立律師事務所回函,回函指出,葛特曼認為台灣媒體對待柯文哲及葛特曼是不公平的,柯從來不曾執行器官仲介,也從來不曾透過中國器官市場進行獲利。

柯文哲表示,這本來就是「不是問題的問題」,只是在選舉過程中被對方陣營刻意誇大,這種澄清是預期中的事。在雙方律師溝通下,他們(葛)也願意誠懇地回答,「 這樣就好了」。

媒體詢問,葛特曼未提及要修改英文版內容,會不會照之前所說的提告?柯文哲說,「我看那英文版要出第二版是很困難,中文版我看他暫時不會出,他一定會更改後才會出」,未正面回應是否提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