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1

扁「寶徠豪宅」便宜賣! 1.3億低市價1成

#租售 #寶徠 #扁 #豪宅 #罰金 #海角七億 #信義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住過的台北寶徠豪宅賣掉了!買方是一家深坑的電子公司,於8月26日過戶以1.3億元成交,低於市價約一成左右。不過賣掉房產獲得的1.3億元,被北檢拿來執行罰金,目前所有罰金已繳交約兩億元。
 
扁珍在寶徠花園廣場曾經擁有兩戶,分別位於17樓和11樓,如今其中一戶已經變賣充公。(好房資料中心)
1「寶徠花園廣場」座落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高聳的建築非常氣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由吳淑珍委託高興昌負責人呂泰榮購入的寶徠花園,位於17樓的豪宅北檢證實已於上(8)月26日過戶給電子公司,成交價1.3億元,每坪僅135萬元,低於市價約一成。不過從2007年至今7年,價格翻漲一倍,當年扁珍購入寶徠兩戶總共也才1.2億。只不過這些房產獲利,都只能拿來抵扣罰金。
 
受北檢委託出售寶徠的房仲說,這間登記坪數共113坪,室內面積約60坪,但有車位,寶徠面北看山的產品,目前行情在每坪170萬元左右,面南朝向福地的,像是扁珍這戶,行情也有150萬元左右,真的是比較低價賣出的。根據好房網行情也顯示,去年11月成交的一戶12樓,也有每坪144萬的身價。
 
目前居住在寶徠花園廣場的名人,較為人熟知的就是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已故科技名人溫世仁兒子溫泰鈞、溫健鈞、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及知名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等人,由於「寶徠」高檔公共設施享譽盛名,包括氣派挑高門廳設計、私人泳池、鋼琴Lounge、健身房等,還有標榜抗七級強震的超高規格抗震建材,相當受到名人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