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

連勝文9月起端牛肉 辛辣反攻

#地方 #房市政策 #連勝文 #蔡正元 #第一殯儀館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八月開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接連出招拉抬選情,連勝文近日回應媒體發言也顯得辛辣許多,選戰進入九月,連陣營希望扭轉自初選後,一路被對手壓著打的情勢。

連陣營希望扭轉自初選後,一路被對手壓著打的情勢。(翻攝自Youtube)

連勝文談公營住宅政策。(翻攝自Youtube)

過去回應媒體提問,連勝文回答四平八穩,不痛不癢,把攻擊交給總幹事蔡正元,不過近日連勝文態度轉守為攻,回應遷移一殯改公營住宅話題時,連勝文嘲諷民進黨市議員為什麼要選在充滿氣味的地方開記者會。對於柯文哲擬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碰面,連勝文也說,隨便他,他高興就好。

幕僚透露,連勝文跑基層時,支持者建議連要做自己,不要因為對手的攻擊而綁手綁腳,幕僚察覺連勝文最近開始展現真我,回應議題顯得犀利。幕僚說,連勝文最近討論政策過分狂熱,跑行程的空檔和夜晚,都在和幕僚辯論,感受到連勝文進入戰鬥狀態。

蔡正元表示,他出任總幹事後,即要求所有幕僚必須時時刻刻備戰,他提出24小時原則,對手釋放出任何謠言或不利連營的談話,幕僚在24小時內回應,若不即時回應,謠言就將繼續發酵造成傷害。

連陣營過去被動挨罵,轉而積極主動回應,對於任何大小議題連發新聞稿說明,還製作連柯政策比較圖,政策的提出頻率也加快。

政策組發言人劉冠吟表示,連陣營已累積許多政策待發布,八月是一周一政策,但自九月開始將更密集從三個面向推新政,不只每周發布主要大型政策,至於眾所關切的住宅政策也都還會續推,以及許多較微小、讓民眾有感的衛星型政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