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15

裝修旺季來臨 3秒鐘看懂報價單

#居家 #裝修 #佈置 #裝潢 #報價單 #大樓 #公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買了新房想裝修?過年前家裡想佈置?根據行政院的申訴資料統計,近3年的室內裝修消費糾紛,相關申訴案件達近千件,小心因為購屋的喜悅沖昏了頭,而忽略裝潢也必須先作功課,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將於10/17、11/14舉辦兩場「避免裝修偷工減料大解密」講座,從分享裝潢建材小知識到3秒鐘看懂裝修報價單,幫助消費者將錢花在刀口上,避免糾紛發生,愉悅入住舒適且優質的居家空間。
 
看懂裝修報價單的兩大關鍵
因應農曆七月之後,就是傳統裝修的旺季,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表示:「根據永慶房產集團居家服務中心統計,今年1~9月詢問熱度最高的兩項服務為:局部裝修和全室設計裝修,佔比分別為38%和29%,其中全室裝修詢問熱度更較去年成長12%。」,而這個時候看懂裝修報價單就成為第一個要注意的事。
 
何政熹進一步說明,像是報價單就有2大關鍵、七大欄目與五大重點,選擇全室裝修的客戶,以購買屋齡15年以上的公寓或大樓居多,因考量到長期自住的需求,因此多數會選擇重新裝修,只要透過裝修要訣的掌握,就能輕鬆享受有如入住新成屋的居家空間。
 
身為消費者和設計師之間的諮詢顧問,永慶居家服務中心將於10/17和11/14舉辦兩場「避免裝修偷工減料大解密」講座,由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主講,將分享裝修建材和工程上的專業知識,從泥做、木做、油漆工程到水電配置,還將透過實際演練,教導與會者看懂裝修報價單。現場還有設計師面對面的免費諮詢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