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8

整頓十八尖山 增設200停車格

#地方 #交通 #十八尖山 #停車格 #違規停車 #攤販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竹市十八尖山是許多市民爬山健身、假日休憩地。不過卻遭到遊客反映,登山入口處機車亂停有礙觀瞻、還有攤販占位的問題。市長許明財22日率單位主管前往視查,指示除現有機車停車場外,另闢距離登山入口更近的停車場,預計增設200多格,解決亂象。

竹市十八尖山是許多市民爬山健身、假日休憩地。(記者陳志東/攝影)

↑十八尖山綠意盎然,並可俯瞰新竹市區。■陳志東/攝影

市府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表示,今年獲內政部營建署補助,將致力營造十八尖山人車分流環境,並整頓機車亂停、攤販占位亂象,希望讓市民更愛親近十八尖山,並吸引外地遊客前來。

市府交通處停車場管理科長陳家緯說明,現於博愛街、自由車場旁既有的機車停車場約有150格位置,理當足夠,但是許多人不願停好機車後,還要爬山5分鐘才到入山口,於是乾脆把車騎到入口處停放,造成亂象。

經市長許明財指示,交通處將另行於十八尖山第一停車場旁的土地再規畫約150格機車停車格,方便騎士使用,該地點為自水來公司土地,市府考慮承租。

另於停車場B1處,也將把10多格現有汽車停車格改畫為機車格,再多出70格,陳家緯表示,如此將有效解決機車亂停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