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7

10小時上下武陵 當一天傻子

#地方 #武陵 #富野渡假村 #諾羅病毒 #伊波拉病毒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武陵富野渡假村疑遭諾羅病毒入侵,飯店僅貼公告23、24日封館消毒,但143間客房,退房率僅5成,因有旅客因尋無住處,只得暫居「疫區」,退房遊客投訴本報,雖業者有公告,但形同卸責,山區偏僻,住處難覓,飯店無法安排安全的住處,還要消費者簽切結書自行負責,罔顧遊客安全!

哇咧 來到伊波拉疫區

今年春節整個武陵山區籠罩在諾羅病毒的陰影下。飯店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工作,大廳氣氛死寂一片,吐到腿軟的旅客無法自行走路,需要人攙扶,山區醫療缺乏,不少患病的民眾,因無法即刻就醫,只能任憑體內病毒折磨,哀鴻遍野,民眾上山一見,驚呼「來到伊波拉病毒疫區!」

武陵富野渡假村表示,飯店內有143間房,新春期間訂房率9成,但諾羅病毒疫情一傳出,昨早退房電話不斷湧進,一早就退了60多間房,有旅客上山見狀才知情,當場立刻退房,短短不到一天,退房率高達5成,兩天損失300萬。

臨時封館 旅客變遊民

武陵富野渡假村經台中市衛生局採樣後,需封館兩天消毒,但飯店在門口、電梯、樓梯間張貼公告指名「消毒」,隻字未提諾羅病毒一事。

台南的陳小姐氣憤向本報投訴,她說,原定3天假期,飯店臨時說要封館消毒,家人無處可住被迫下山,回家看新聞才知道,飯店感染諾羅病毒,業者卻隻字未提,根本企圖規避責任,現憂心家人是否染疫!

富野忙線 退房6小時

南投的王小姐指出,為避開新春假期人潮,特選在年假後才和朋友上山,一早見新聞報導,諾羅病毒籠罩武陵,嚇得急忙要退房,但從中午打到晚上,但6、7個小時話筒傳來的總是「服務人員忙線中!」打到手軟還沒退房成功。

新北市的張先生指出,事發多日,武陵富野渡假村卻都未通知,一家人清晨出發,自台北搭高鐵南下台中,再租車上山,蜿蜒山路上開了5個多小時,一家大小暈車暈得七昏八素,到飯店才知道,封館消毒,要住宿還得簽切結書,染病自負,氣得再開5小時車下山,當了一天的傻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