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

朱游掃街 車隊交鋒互相拜票

#朱立倫 #游錫堃 #掃街 #車隊 #站台

記者謝幸恩、謝文瑄、郭逸、葉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車隊27日到新莊掃街,同一時間對手游錫堃也在新莊掃街,雙方車隊幾度巧遇,游下午請出夫人楊寶玉吸收婦女票,朱強力鞏固五股、林口眷村深藍票倉,並預告夫人高婉倩今晚選前之夜將現身。

選戰倒數第二天,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車隊27日下午前往泰山、五股、林口拜票,在菜市場買菜的民眾把剛買好的大蒜送給朱立倫,祝他「凍蒜」!

朱車隊昨行經新莊,游車隊也恰巧駛入新莊,朱車隊前腳離開北新莊,游車隊後腳駛入,雙方車隊僅隔一條街,但未正面對上;下午朱趕往五股、泰山、林口等地鞏固眷村深藍鐵票時,途中遇到綠營車隊,兩邊互相揮手拜票。晚間朱立倫則趕往三重替議長陳幸進站台。

朱車隊行經泰山大窠橋,10餘名泰雅、布農、阿美族等原住民族人,敲打木鼓,敲出好彩頭,有位7旬泰雅族婦人魏媽咪一看到朱立倫,旋即上前送上自製串珠項鍊,朱也貼心戴上,可惜「卡」在頭上,讓民眾莞爾一笑。

現場也看到1位婦女騎著機車緊緊跟著朱車隊,追問才知道這名婦女4年前曾與朱合照,自此之後緊追朱行程,日前《中國時報》拍到她與朱的照片,特地拿報紙來給朱簽名,朱聞訊一口答應,讓婦女感動到掉淚。

朱立倫則預告今晚的選前之夜將充滿團結、幸福、歡樂氛圍,並預告夫人高婉倩將現身;另有媒體詢問朱為「2016藍營共主」,朱則回應,眼前最重要的是投票當天爭取市民支持,全力為新北市打拚。

對手游錫堃則早上與律師顧立雄等人共組「食安律師團」,旋即展開一連串新莊、樹林車隊掃街、造勢行程,晚上則由夫人楊寶玉在雙和地區掃市場拜票。楊寶玉說,為了丈夫,「多流點汗沒關係」,更努力握緊每雙手,她也會出席今晚選前之夜,替丈夫站台助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