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8

慈湖陸客倍增 水果攤販削到手痠

#大溪 #慈湖陵寢 #陸客 #景點 #地方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大溪慈湖陵寢平時為陸客旅遊熱門景點,昨適逢大陸「十一」長假首日,遊客增加許多,也為園區攤販帶來錢潮。水果攤販李春風說,昨中午過後,消費的陸客驟增一倍,「水果削到手痠。」

昨天適逢大陸「十一」長假,桃園縣大溪慈湖陵寢園區陸客驟增,園區內攤販隨時不少陸客消費。水果業者笑說,水果削到手痠。

李春風說,「十一」首日上午,慈湖園區遊客量與平時無異,中午用餐時間過後,上午停車場寥寥可數的遊覽車數,到下午停車場湧入2、30輛的遊覽車,陸客如潮水湧入。桃園縣風景區管理所長葉宗賦表示,昨慈湖遊客人數約9000人,陸客約2700人,與去年「十一」長假首日相比,陸客人數未有增減,但總體遊客數成長近2500人,應是昨天氣涼爽,民眾出遊意願增高。

來自大陸江西省的楊小姐說,此次「十一」長假共7天假期,許多人趁長假到台灣觀光旅遊,大多是上午飛機抵台,中午用餐後下午陸續到景點出遊。在大陸常聽到台灣著名景點的阿里山、日月潭及慈湖等,昨隨團到慈湖,由於行程略趕,有些「走馬看花」。

李春風說,目前慈湖陸客才是消費主力,假日的陸客與台客比例約7:3,到了平日的上班日,比例提高到8:2,盼「十一」長假的人潮,能化為園區業者們的錢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