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促銷斗六文旦 各界聯手玩創意

#地方 #斗六 #文旦 #中秋節 #李進勇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縣府、斗六市公所及市農會聯手行銷斗六文旦,縣長李進勇讚果農技術精進,打開國際知名度,跨界聯盟研發的產品更是琳瑯滿目,要吃優質果品,選斗六文旦就對了!

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斗六市農會總幹事張喬復、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執行長張麗善、古坑鄉長黃意玲、縣議員林岳璋、賴淑娞等不分藍綠齊聚一堂,為大斗六文旦節活動暖身。

李進勇佩服果農及糕餅等業者創意無窮,將蘇迪勒颱風掃落的落果,研發為果醬、文旦酥、文旦酒、清潔用品等,讓文旦產品更多元。

謝淑亞表示,4日將到板橋區農會辦展售會,12日在人文公園,將評鑑出最優質的斗六文旦,並推出「幸福安心柚」,除了6粒裝,還有小巧的2粒裝,果品通過吉園圃標章認證或安全農藥檢驗保證。烘焙業者沈秉緯等展示融入文旦的柚香麵包、文旦酥等,手工老師張淑芬也應景地以毛線編織文旦家飾,令人愛不釋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