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98

蘭嶼小七今天開幕 「鳳凰」打亂物流進貨

#蘭嶼 #地方 #7-ELEVEN #小7 #鳳凰颱風 #進貨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曾引發各界熱議的「蘭嶼小七」,終於在今天正式開幕,媒體報導上午隨即湧進約500人前來捧場,不過受到鳳凰颱風前來攪局,在船班、航班都停班的情況下,短期無法再進貨,未來自然災害造成不可抗拒的因素,將是蘭嶼小七進貨的一大挑戰。
 
蘭嶼7-ELEVEn今天一開幕,就碰上颱風來攪局,進貨被迫延期。(圖片由統一超商提供)
 
7-ELEVEN蘭嶼門市於20140919日,正式提供服務。
 
原訂8月8號開幕的「蘭嶼小七」,因為交通運輸等問題,直到今(19)天才正式開張。座落於蘭嶼島的椰油部落,賣場坪數約48坪,內有31個座位,加盟夥伴都是在地人,所以說族語也可以與當地民眾溝通,如同在地的柑仔店。在門市的設計上,充滿了達悟族獨特的波浪紋、人形紋、魚眼紋圖騰,更具有當地的民俗風情,而販售的商品部份都和本島一樣,另外也有ibon等相關的服務。
 
蘭嶼小七的內外,都有很濃的達悟族風格。(圖片由統一超商提供
 
7-ELEVEN蘭嶼門市於20140919日,正式提供服務。
 
這家門市是7-ELEVEn最東邊的門市,因屬偏遠離島,所以衛生紙、米、醬油鹽醋等民生用品備貨量相對較多。其實昨天已經先將一些米飯類的便當進駐,今日一早賣得不錯,想再進貨,卻受到鳳凰颱風的影響、只能暫緩,而之後的物流狀況可能還是蘭嶼小七必須要面對的難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