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6

日月潭美景 泰國團驚豔

#地方 #北欖 #泰國 #日月潭 #觀光局 #日月行館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哇…好寬闊、好視野!」泰國北欖府省長、觀光局長等官員,28日率團訪日月潭,登日月行館觀景台,賞湖光山色、攬明潭美景,對台灣最美麗的日月潭風景區留下深刻印象,也見證台灣人文、與自然景致之美!

泰國團對日月潭留下深刻印象。(截取自維基百科/Fcuk1203攝)

泰國觀光局暨南鯤鯓代天府、泰國暹邏代天宮交流團共90多人,26日由北欖府尹(省長)坤披泥寒趴泥、曼谷觀光局長坤邦菊閃踏珙肝,以及代天府主委王連興、暹邏代天宮董事長莊仁桂及副董陳茂雄、僑務委員黃正男、率領訪台。

昨天進駐日月行館,立委馬文君、副縣長陳正昇、日管處長張振乾、副處長洪維新及日月行館總裁湯文萬接待相迎。

張振乾表示,台灣與泰國無正式邦交關係,透過民間宗教作文化旅遊交流,是最為適切的方式;選擇進駐日月行館,是因為該飯店擁有最佳景觀與視野,立足賞景平台,懸空、瞰湖、神往天地逍遙遊,無怪乎來客驚喜連連。

日月潭今年遊客數,上看1000萬人次,泰國、印度及穆斯林遊客市場,是未來著力的重點;透過宗教開拓觀光,是很好的開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